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 我可以讨厌你么?

我讨厌你
可以么?
我不知道~
咳~
刚才~
你问我~
你要讨厌我?
我回答~
不!
我不知道~
为什么给着答案~
我办不到~
我讨厌不了他……
为什么呢?
是因为~
我爱他么?
今天~
16号了~
明天就是一个月了~
我感觉到~
时间是多么的慢~
而不是快……
不知道~
不知道做什么~
时间好慢哦……
而在这一个月里~
我们的感情~
好像越来越淡了~
是我胡思乱想?
我想~
应该不是……
看着你发给我的简讯~
真得看得出……
感情越来越淡了……
baobei*我好想这个字~
好想~
你的简讯里~
好久没有出现这个字了~
我每一天……
都期待着……
可是……
每一天~
我的期待……
都会变成泡沫~
每一次……
都让我失望……
我觉得~
这个字……
我再也没机会看到了……
我好不乐观……
他都说了……
他和她
现在只是朋友……
可~
我还在伤心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