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 一个月咯~

刚刚~
看到你发给我的讯息
但~
那个讯息
是我昨天早上问你的
你刚刚才回我~
没关系啦~
有回就好……
我的问题是……
Do u ...Me?
今天~
你才回我……
Wad r u doing....? of course i luv u...
电话~
变成了我的~
爱的热线~
哈哈~
可~
他只回我一封
接下来……
就没回了~
不用紧……
你已经给我答案了~
我已经很开心了……
很满足了咯……
总之呢~
今天是我们开始的一个月了~
^.^

by..Ar.Nie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