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 我的错~!

咳~
我现在到底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
含着泪水~
写着这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东西~
这叫垃圾么?
我是垃圾么?
我想是吧~
我是一个没用的垃圾~!
无法让你开心~
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我真得好爱你~
可~
我不会好好的爱~!
请你原谅我~
我不曾后悔爱过你~
可~
你呢?
你后悔了吗?
我不知道~
我真得不知道……
或许……
是我不了解你~
。。。
为什么
我会喜欢上你?
是我的错么?
爱上你真的是个美丽的错误?
真的是美丽么?
我不知道~
我真得什么都不知道~!!
我现在才了解我自己~
我是多么的……
笨~!!
是我没资格喜欢你么?
我配不上你吗?
你说丫~
是不是/
我不了解你~
是我的错~
全都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