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 IF~

如果又愛上年紀大的人
怎麼辦?
但是愛上了我也不能怎麼辦
就愛上了能怎麼辦
這種事也不是說要放就可以放的
沒有這麼簡單阿
我有時候常在想
愛上年紀大的人有什麼錯
為什麼大家要這麼反對
又不是愛上已婚的或是什麼的
如果是同性戀跟愛上年紀大的異性
哪一個比較能夠被接受呢
愛上誰這種事
也不是說能控制就可以控制的吧~或許
至少要愛上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
當然也要真心對他好
我是愛上他了
有喜歡他
但是我不想說
至少目前是這樣
所以就也不要過問了
因為我不會說
恩...就這樣
我很喜歡他
或許有時候我的煩惱對他來說很幼稚
但是他總是會聽我說完
然後給我意見
這樣真的很好
就這樣喜歡他也很好
不一定要擁有他
先這樣吧

我喜歡現在這樣
告白是起點也可能是終點
但是現在我還不想冒險



------------Ar.Nie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