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对不起,我爱上你了

虽然,
爱上你是个美丽的错误
我却想
一错再错
再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
我还是会犯同样的错误
爱上你是个美丽的错误你是一只蝴蝶,来的快去的也快
给我一双手,对你依赖
给我一双眼,看你离开
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忍心责怪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那么美丽的童话
怎么可以没有结局
因为太害怕孤单所以宁愿选择错误的将梦延续
每个人都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另一半
有人找到了,有人擦肩而过
我相信有爱情,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的缘分
注定
只是一场叹息。。。。。
在崩溃的边缘徘徊
却还是放不开
终于发现,我们并不是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
我们的爱情也会有瑕疵,在激情过后趋于平淡
一点一点麻木 或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只风筝
线断了
我该离开了
以后的日子,
孤单的我,
将美丽而忧伤的记忆搁浅在心,
独自去品味苦涩.
岁月的残垣
证明我们曾经爱过的痕迹
虽然结果可能是心痛
但我们谁也不会后悔
爱上你是个美丽的错误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
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错爱没有结局
却还是舍不得放手
真的不愿意放开
就这样错下
我们的心之间
隔的那么近
但是我们却注定无法相拥
现实没有给我们拥抱的机会 迷茫
像漫天的飞絮
不知道要飘到哪里去
如果有来世
我们一定不要错过彼此!!
我把时光
一寸一寸
刻在皮肤上
终于明白离开。。。。。。
希望以后的你也会把我记起
也许,以后一切还会重演
被遗忘的童话
里面有谁的曾经?
留不住的结局
拼命去强求
也一样会走
为什么还要抱着希望去爱 是不是要放手
才能够拥有?
是不是要离开
才能够让你好好的爱?
好想
好想
做你的守护天使
让你永远快乐!
如果 爱可以升华
为何祝福后
泪 还是止不住的划落
如果 情可以割舍
为何道别后
心,
还是管不住的难过?
爱上你是个美丽的错误 最美丽的幻想
是和你手牵手走在海边的沙滩上
看浪花一朵朵
我曾和你说要和你一起看海
还说要把你扔进海里喂鲨鱼
呵呵,
可惜
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你一起去海边
也不可能和你一起看日落
我一直在想
快乐为什么离我这么遥远
现在终于明白
原来伤感的尽头才是快乐!
如果爱在不对的时间
爱一个人却无法在一起
那么。。。。。
我宁愿一个人孤单
也不要他陪我一起无奈。
永恒是空气么??
为什么当我伸出手来,
却什么也抓不住??
自己选择的路
自己选择的爱情
无论多难
都要坚持
我们的爱
真的是个错误么??
离开
不是为了结束
而是为了新的开始 我一点也不坚强
但我害怕再次受伤
所以我一直在伪装
在这个世界上
谁都不是谁的谁
离开了谁,我们都可以一样的活
为自己而活吧
留一份祝福在心中
让回忆陪伴我们度过每一个伤感的日子
每个人都期待幸福
可是,幸福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
现实
总是让人那么无奈
让人无处可逃
天涯海角也不是尽头
如果有来世
亲爱的,你带我一起逃吧
爱情
就像一张无形的网

明明知道不应该,明明知道不可能
还是无可救药的沦陷
管他是对还是错呢
先爱了再说!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这首歌,每次听都忍不住想哭
放弃一个自己深爱的人
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
今生,
我们无缘牵手
如果有来世
就让我们这样手牵着手
一起走下去
走到天荒地老
好不好?
爱你是个美丽的错误
想你是种甜蜜的痛苦
等你是一种幸福的寂寞
爱情
到底需要什么来维持?
如果爱情不如我们想象的美好
如果我们在爱情里受伤了
千万要学会爱自己!
先要学会爱自己,然后才能够爱别人!
将思念放飞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宁静,淡泊的心境
不要让俗世的纷扰影响我们的心情
我依然会好好的活着
但是我好好的活
并不代表我会忘记你!
看了身边那么多的爱情故事
突然有种深深的疲惫
爱情
真的离我好远好远。。。。。。。
爱上你是个美丽的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