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爱你到底是对还是错??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有很多人喜欢你的...
更另我惊讶的是,
竟然我的一位朋友也爱上你了.
我不段的问自己,
我应该放弃你吗???
"她"与我所追求的爱情并不一样,
"她"可以为了爱牺牲一切,
甚至自己的生命...
看到了某某人所写的心情故事,
才觉的自己为你做的并不算是什么,
可是我也为了你流下了很多眼泪,
你怎么可以如此残忍,
没当一回事呢!
爱情真的是一种让人无法形容的东西,
它可以让你突然开心,
也可让你伤心不已.
为什么我会爱上你,
为什么我竟会如此大胆地向你告白,
为什么,
为什么...
顿时,
我脑海里浮现出许许多多的问号!
我爱你究竟是错还是对呢?
我应该放弃你吗??????
在这之前我只想问你一句...
你有爱过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