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原来~

总是在犯错误

错误也总是找我
我在后悔中后悔
我在错误中错误


原来不是什么都可以从头再来
原来不是什么都可以弥补
原来不是什么都可以改
原来不是什么都可以可以


昨晚,跟朋友出去。。。
我の欢笑声~发泄声~诉苦声~哭诉声~(朋友们,连累了你们!)
应该害了你们的面子没了吧!!!
你们都让我知道什么是“。。。。。。死心塌地”
我做不到!我不是会懂得欺骗自己的人~
我也更不可能会为了些什么事,伤害自己的尊严~


我の心只知道~~
导致受伤の那个原因如果还没被解决掉,
走回头~
再一次の伤害就会在前面等着。
没有哪个人比生命重要,
没有哪场爱情会尊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