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我的兴趣

今天……
十二月一号……
好快哦~
我也开始补习了咯……
咳……
补习补习补习……
为什么学生就是要补习……
补习了……
考不好……
又被挨骂……
我不是什么读书的料……
----------------------------------------------------------------------------------
读书不是我的兴趣……
我的兴趣是……
水上芭蕾……
每次……
到PISA等我妹,弟……
我就会想起……
我在水上芭蕾的甜酸苦乐……
那时候的我……
不能开一支马……
每次都被教练压……
而每次压我……
我都会忍着……
可是……
当我要做到了……
我妈……
却说……
不用去了~
那时候……
我记得……
是在澳门讲的……
因为……
经济不好……
我听了……
眼泪直流……
真得很可惜……
现在……
和我一起练的朋友……
全部都比赛了好多次……
不止在槟城……
哪里都有……
而我……
只能在她们练习的时候……
坐在上面……
往下看……
没有学之后……
我妈看到他们在练舞……
就叫我……
过了UPSR考试……
继续……
我没有考虑……
直接说:“不”
我不要……
我不要……
是因为……
我会跟不上……
多我一个……
就多一个障碍……
所以……
现在……
只能默默地看……
现在我也没想这么多……
我现在要拼的是羽球……
我一开始也对羽球没兴趣……
过后听了我妈说……
“你爸呢,很喜欢羽球。你要表现好一点,不要让他失望啦”
就这样……
我试着去喜欢羽球……
现在……
真地爱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